去角质多久用一次,需要每周给皮肤去角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我们皮肤角质层是排列整齐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然代谢脱落去角质多久用一次。有时候角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减缓脱落,定期使用一些去角质产品可以祛除角质是肌肤变得柔滑;但如果频繁的使用,皮肤的角质层会受损,会引发皮肤发红发炎等不适。一般油性皮肤角质层比较厚,但也不要超过一星期一次,所以去角质也要有个度,太频繁了也不好。

去角质多久用一次,需要每周给皮肤去角质吗?(图1)

去角质多久用一次,需要每周给皮肤去角质吗?(图2)

推荐Rosette Paste果酸去角质凝胶

有两款可以选择,蓝色是清爽型,适合油皮;粉色是保湿型,适合干皮。

透明的凝胶质地,轻微很清新,对敏感皮比较友好,上脸不刺激也不干。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时候要注意避开长痘、红血丝的地方,因为那些地方本就很脆弱了。

Crue面部去角质凝胶啫喱

不含磨砂,上脸很温和,揉搓几下就出角质了,很容易洗掉。去完角质之后可以给肌肤补一下水,修复一下效果会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