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改名(淘宝下载安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淘宝改名(淘宝下载安装)

有网友问到:

如何看待淘宝特价版改名淘特后进一步高速增长,年度购买消费者超1.9亿,单季度增长超4000万?

就跟吐槽平多多一样,你再嫌弃它,但还是不影响你的亲朋好友给你发链接砍一刀。

淘宝特价,也是一样的道理,你觉得很low,别人看到的是便宜好用就行。

只要优惠福利够多,钱到位补贴,就不怕没人。

关键是市场思维做的好。

不是成本决定价格,价格决定了它成本。

淘特的物品都在低价位,不管你成本是多少,只要在app里边的,那它就是便宜的标签。

一卷垃圾袋,包含100个只卖三块钱,看起来很便宜对吧,它的成本是多少你也不想知道,你知道的是它便宜就对了,只要便宜,够自己用很久那就是物有所值的东西。

你看看天猫淘宝的价格,有贵的有便宜的,需要我们花时间去找,货比三家才下单,但是在淘特里边只要看中一个随便下单都觉得是赚到了,反正不贵。

淘特改名后消费年度超1.9亿:像没钱的人一场狂欢,便宜能用就行

天猫和淘宝的东西,有些价格很高,是成本高价格才高的吗?

不是,是想把价格卖到那么高,才想办法去把成本提高的。

你想买一个保温杯,进淘宝一看,价格多少都有,点击进去看之后,你会发现单独一个保温杯是一个价格,下面还有几个选项:

单杯不限温度;

单杯显示温度;

杯子不显示温度+杯子刷;

杯子显示温度+杯子刷;

还有各种毫升分类,颜色分类。

你一开始只想买一个保温杯喝茶而已,结果一看这么多选项,还有这么多的价格,就有一种我要最好的那种,就开始偏离了你当初只想要一个杯子喝茶而已。

说偏离了,回归正题,单纯一个杯子就卖15块钱,如果我想要把一个杯子卖到50块钱,是不是需要把制作杯子的成本和功能提高,才能配得上高定价。

保温杯定价变成了50块钱,需要用到什么样的材料去制作,加上什么样的功能去匹配,这才是价格决定成本的市场逻辑。

要是一开始你就用很好的成本去做杯子,最后发现杯子一下子到500块钱了,你怎么能卖得出去呢?

市场的思维就是,先定价,再敲定成本。

现在淘特的定价就是低价成品,不管你怎么制作,成本都不会太高,你也绝对不会做亏本生意。

平多多也是如此,反正我就是便宜,还打着砍一刀的亲情价位,玩到你蒙圈。

不过说真的哈,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