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燃气灶怎么样(万和煤气燃气灶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万和燃气灶怎么样(万和煤气燃气灶怎么样)

烹饪是一项技能,更是感受生活的方式,热爱生活的体现。拥有一手好厨艺,不仅可以愉悦家人的味蕾,更能触发源源不断的幸福感。要施展厨艺,必先利其器,万和推出大火力猛火灶Q3L06。

锁住男人的胃,就选万和猛火灶


  爆炒是国人最普遍的烹饪手法之一。众所周知,燃气灶火力越大,菜肴熟得更快,菜肴更香。万和猛火灶Q3L06拥有4.8kW的大火力,再加以360°旋风火力,火力包裹锅底,受热更均匀,菜肴加热更快,锁住营养。

锁住男人的胃,就选万和猛火灶


  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煲汤,持续的燃烧,节能省气才是勤俭持家的。万和猛火灶Q3L06,使用一体成型的聚能环,闹闹锁住热量,防止热量散射,使热效率达到63%,不仅节能,还避免了热量对腹部的炙烤。

锁住男人的胃,就选万和猛火灶


  在使用燃气灶的过程中,安全系数是购买的重点关注问题。万和燃气灶Q3L06搭配了童锁保护装置,避免孩子误碰污点。同时,还搭载了熄火保护装置,当汤水浇湿燃气灶时,燃气灶会自动熄火并切断气源,不会发生燃气泄漏。保障用户的安全。

锁住男人的胃,就选万和猛火灶


  美食完成后的清洁工作非常便利,万和燃气灶Q3L06采用可分拆保洁炉头与全玻璃面板,平整的面板无阻挡的炉头,使得溢出的汤汁,轻轻一抹,灶具光亮如新。

  万和一直围绕用户理念,深入洞察用户的使用习惯,持续推出满足广大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同时,万和也将以智能化、健康化、场景化、套系化的厨房产品满足高端用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