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发布日期重新确认

80酷酷网    80kuku.com

  server微软SQL Server产品管理部门经理Tom Rizzo表示,公司已经重新确认SQL Server 2005发布日期——“夏季”的意思,并且表示不会再度延迟该产品的发布。

  Rizzo指出,SQL Server 2005在“夏季”发布可能误导了不少用户。澳洲人可能会问,这是指美国夏季还是澳洲夏季呢?可以肯定的是,公司从来没有改变内部的发布日期,而开发组正致力于确保顺利完成原定的发布计划。

  微软在上周宣布,Visual Studio 2005和SQL Server 2005都定于下半年发布。但实际上,微软不断延迟SQL Server 2005的发布,其最终发布日期离预期目标达5年时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