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网络防火墙整合解决方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客户面临的问题

  随着网络不断扩大、安全性威胁不断增多且日益复杂,传统的异构防火墙可能会给网络带来危险。许多厂商提供的安全性解决方案可能会为企业带来多个方面的挑战:需要同时使用多个管理接口、需要随时了解最新攻击威胁的信息、或需要在不同设备上部署不同的补丁等。这不但会使企业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而且可能会导致配置错误,进而为黑客留下有机可乘的安全漏洞。更糟糕的是,如果网络运行速度被升级到以千兆位以上,那么以百万位速度运行的基于软件的防火墙可能无法处理网络连接的总吞吐量,从而为潜在的黑客创造了突出的DoS攻击机会。

  Juniper网络公司防火墙整合解决方案

  企业可以利用Juniper网络公司解决方案来整合多个异构防火墙,以降低购置成本和支持成本,从而可将宝贵的资源用于其他安全性和企业项目。Juniper网络公司的高性能防火墙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提供很高的吞吐量,以满足现有网络的汇聚性能要求。为了确保可靠性,Juniper网络公司的防火墙可以提供状态式高可用性,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故障停机的可能性,并降低此类故障停机对网络的影响。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解决方案是真正的联网设备,可以迅速而无缝地集成到网络中。利用Juniper网络公司的内置虚拟化功能,企业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配置多个虚拟防火墙。这些防火墙各有自己的策略、网络寻址和管理机制,可以全面分割不同的网络分段。虚拟化使企业能够减少所需要的防火墙数量而不影响安全策略和管理。企业还可以通过安全区域来对实现网络分段,使企业可以在不同部门之间提供细粒度的安全性控制,同时可使公司维持较理想的总体安全性状态。此外,为了尽可能提高IT团队的工作效率,Juniper网络公司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基于策略的集中管理功能,以配合当前的安全性和控制功能。为了进一步增强防护,企业可以使用集成VPN解决方案来保护整个网络中的敏感信息。借助Juniper网络公司的NetScreen-Security Manager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创建、部署和管理那些控制设备配置、防火墙和VPN特性的安全性策略。除了整合所带来的优势外,Juniper网络公司的集中管理功能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约大量成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