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邮件蠕虫假冒安全更新引诱用户上当

80酷酷网    80kuku.com

  

  Technologies警告称,目前又发现一种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恶意蠕虫,能够给用户的计算机造成很大的破坏。

  据Theinquirer.net网站报道,这家安全公司介绍说,这种电子邮件一般写得很差,几乎没有什么意义。这种电子邮件谈论的内容是机器人、补丁和蠕虫。下面是这种电子邮件的全文:

亲爱的用户:
我们的机器人修复了来自你发送电子邮件的IP地址的一个异常行为。
也许这种异常行为与上一次的蠕虫感染有关。
这个蠕虫感染现在还没有使用补丁修复。
我们建议你安装一个防火墙模块。它将阻止发送上述电子邮件。
否则,你的电子邮件账户将被封锁,直到你消除这个错误为止。
客户技术支持中心机器人

  据MicroWorld公司称,许多用户被这种系统生成性质的文本信息所迷惑。MicroWorld首席执行官Govind Rammurthy表示,许多用户以为这种电子邮件是机器发出来的,而不是人类发出来的,从而麻痹了用户鉴别真伪的能力。

  这种蠕虫名为“Warazov”,也称作“Warazov”。这是一种可执行文件,能够把各种恶意软件安装到你的计算机中并且能够把自己发送到地址簿中的每一个收件人。MicroWorld警告用户千万不要麻痹大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