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护:07月14日-16日病毒木马预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站长站综合网络及金山毒霸每日病毒预警信息,以下两种电脑病毒将于近日发作,请及时升级您的病毒库,作好安防工作:

尼拉格”(Win32.PSWTroj.Nilage.118867)是一个会破坏多个杀毒软件的正常运作的木马病毒。

江湖神偷”变种C(Win32.PSWTroj.YBOnline.c)一个盗取网络游戏“热血江湖”游戏帐号的木马病毒。

一、“尼拉格”(Win32.PSWTroj.Nilage.118867)   威胁级别:★

该病毒破坏力极强,它会在受感染电脑上进行多个危害性操作,包括篡改电脑的IE浏览器主页,连接到指定站点,下载多个病毒,导致多个知名杀毒软件无法正常使用,盗取用户电脑上的有效信息等等,不但会影响电脑的正常运作,使电脑的安全性能下降,容易受到其他病毒的袭击,还可能导致个人隐私资料外泄。建议您及时升级毒霸病毒库,捍卫电脑的安全。

该病毒运行后,会释放大量病毒文件,修改注册表,添加启动项,强行屏蔽多个杀毒软件的监控进程。

二、“江湖神偷”变种C(Win32.PSWTroj.YBOnline.c)   威胁级别:★

近来盗号病毒频繁出现新变种,请各位网络游戏玩家提高警惕,它会潜伏在电脑系统里,伺机注入到网络游戏“热血江湖”的进程中,通过读取内存的方式,获取游戏帐号及密码,并将其发送给木马种植者,造成用户的虚拟财产的损失。

该病毒运行后,会释放kulionrx.exe和kulionrx.dll病毒文件,盗取游戏帐号和密码,并将其发到指定的邮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