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收购OuterBay强化存储服务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务器

本月7号惠普公司宣布,为加强它的存储业务计划收购存档管理软件生产商OuterBay Technologies公司。位于加州Cupertino的OuterBay公司专为企业客户使用的应用软件及数据库开发存档管理软件。收购协议的财政条款没有透露,预计收购将在未来两周内完成。

此举也是惠普公司在服务器、存储及软件领域采取的最新行动,去年9月公司曾收购了AppIQ和Peregrine Systems公司。惠普计划利用OuterBay的技术向运行甲骨文、SQLServer和Sybase数据库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惠普 StorageWorks分公司总经理鲍伯-舒尔茨(Bob Schultz)称,由于HP Integrity服务器客户中有60%是运行甲骨文的应用软件及数据库,使得这次收购对公司现有的客户是一次重要的性能提高。

OuterBay 公司拥有近60名员工,被收购后大部分人将保留并整合到StorageWorks公司的ILM(信息周期管理)和存储软件部门。惠普ILM和存储软件业务部门总经理弗兰克-哈比斯特(Frank Harbist)称,公司与OuterBay的合作有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制定了一个产品路线图……但公司计划在未来1-2季度里进行更深入地整合,同时双方的产品也有松散的捆绑。OuterBay也与存储巨头EMC密切合作,共同发布过一个设计用于存储数据和监视数据存档和删除的系统。虽然EMC和惠普公司是竞争对手,但惠普还是愿意OuterBay与EMC保持合作关系。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