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上Apache性能的调整

80酷酷网    80kuku.com

  apache|性能在每个文件中,搜寻:

将5修改为任何可以工作的值即可。经测试调整到32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修改后,重新编译kernel和Apache Server然后重新启动。 FreeBSD 2.1在SOMAXCONN设置为32时工作的非常好。

  如果正运行着一个非常繁忙的BSD Apache服务器并且系统的反应很慢,那么如下工作将很有用处:
运行vmstat检查内存使用情况、page/swap利用率等;
运行netstat -m检查mbuf使用情况;
运行fstat检查文件描述符使用情况;这些应用提供给你该如何调整kernel的信息以及是否应该增加一些内存。下面是一个有很重负载的BSD服务器的kernel配置参数(实际是BSDI服务器,但是与FreeBSD和4.4-Lite相关),系统其他参数没有变化。

  maxusers 25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