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用什么锁最安全(摩托车防盗锁十大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它永远不会堵车~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我马上就到家啦”

@各位打工人,快来看心爱的小摩托怎样才能免遭毒手?

图片来源:互联网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堵车已经成为了都市人生活的日常。走路太慢,自行车有点累,摩托车要牌照,公交车等太久,开车不好停。速度适中,不急不躁,轻松简单,机动灵活,随时可停的电动车,拯救了多少上班族的命!电动车,可谓是妥妥的城市英雄。

@各位打工人,快来看心爱的小摩托怎样才能免遭毒手?

但电动车在成为上班族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的同时,却乐坏了那些“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人。当去上班或者出门办点事时,一不小心,心爱的“小突突”就离自己而去了,让车主苦恼不堪。尽管有爱车心切的车主为其安装了链条锁或者U型锁,但有时仍然逃不过被偷的命运!今天,美科将为大家介绍一款安全方便的碟刹锁,电动车防盗还得看它!

@各位打工人,快来看心爱的小摩托怎样才能免遭毒手?

美科MK617-8

美科碟刹锁MK617-8,碟刹锁车方便快捷;采用高强度材料制作而成,能够防锈,防撬,防钻,可以有效延长锁具被破坏性开启的时间;配备安必乐高安全钥匙系统,安全性较高,还通过了CE认证,防盗性能更上一层楼!有它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不管是外出办事,还是户外骑行游玩,都不用经常探着头特意自己的爱车,放心无忧。

虽然我们使用锁具的主要目的是防盗,但其实锁具的颜值也非常重要,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比起链条锁的又长又沉,美科碟刹锁外表简洁大方,体积小,色彩亮丽(还支持定制哦),大大提高了爱车的档次,让你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去兜风,都能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各位打工人,快来看心爱的小摩托怎样才能免遭毒手?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与链条锁等不同的是,这款碟刹锁还自带报警功能。一旦有不法之人碰到车子,它就会立即“大喊大叫”,声音高达110-120分贝,相当于报警警笛的鸣叫声,持续时间长,直到把小偷吓跑为止。

美科碟刹锁防盗性能强,颜值超高,还可更换报警器和电池,耐用、可靠,除了电动车、自行车,还可用于货车,集装箱,游艇等,是外出保护交通工具安全的不错之选,快来为你心爱的电动车选一把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