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被压在什么山下(五百年压在五行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西游记》中,遥想悟空当年,初出茅庐,自以为跟着菩提祖师学了几年神通,便自以为天不怕地不怕,搅得三界不得安宁。于是,玉皇大帝只好出动军队镇压,谁成想,天庭几员大将轮番上阵,都成了孙悟空的手下败将。

最后在万般无奈之下,玉帝只好调来那西天的如来佛祖镇压妖猴齐天大圣。好在如来那个胖老头也是有两下子的,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孙悟空压在了五行山下。

孙悟空除了头部和两只手臂露在外面外,身体的其他部位都被五行山压的死死的。那么问题来了,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他的拉屎撒尿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要知道,万物生灵,只要活着,都要吃喝拉撒,孙悟空也不例外。

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是怎么解决拉屎撒尿的问题的?

其实只要知道孙悟空从五行山崩山而出的样子,就知道这500年孙悟空是怎么解决拉屎撒尿的问题了。在《西游记》原著第14回“心猿归正 六贼无踪”中写道:

只闻得一声响亮,真个是地裂山崩。众人尽皆悚惧,只见那猴早到了三藏的马前,赤淋淋跪下,道声“师父,我出来也!”对三藏拜了四拜,急起身,与伯钦唱个大喏道:“有劳大哥送我师父,又承大哥替我脸上薅草。”

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是怎么解决拉屎撒尿的问题的?

由此可见,孙悟空从五行山出来的时候身上沾满了不明液体,而且是浑身赤裸地站在唐僧面前的。可是只要是读过《西游记》原著的人都知道,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之时,头戴凤翅紫金冠,身着锁子黄金甲,脚穿藕丝步云履。很明显,孙悟空500年前身穿的那一套华丽战甲,都被现在他身上的这种不明液体给沤烂了嘛,而且烂的是连毛都不剩。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孙悟空身上的不明液体是什么东西了吧!那么孙悟空在五行山下500年是怎么解决拉屎撒尿的问题心中也有答案了吧!

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是怎么解决拉屎撒尿的问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