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网贷培训公司(正规网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2015-07-28(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7月26日,以网贷平台金融信息安全为专题的第七期网贷行业培训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网络安全专家学者、业内代表及相关行业代表在内的百余名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财路通受邀参会,并积极参与到培训中来。

财路通出席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网贷平台金融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网贷平台金融信息安全”为主题,特邀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风控资深专家、学者共同就互联网金融系统的风险控制进行探讨。从网贷平台信息安全的实操层面讲解了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风险与防范的重要性,并从网贷平台信息安全规范设计及体系建设方案、互联网金融反欺诈、金融行业应用系统业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有数据表明,近年来互联网+环境下的网络风险已经跻身世界三大风险之一,对于中小型组织的攻击增加了42%,并且利用移动设备的攻击日益频繁,网络安全变得日趋重要。对于网贷平台来讲,网络安全和风险控制是核心关键要素,关系到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和网贷平台的品牌和声誉,因此需要建立有效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和严格的风控系统。财路通具有非常完善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和独特的风控系统,使用先进的云计算平台,运用多种防破解防攻击技术,用户连接网站均通过加密数据传送。同时独立研发FICO信用分模型,更适合于中国的征信环境,更为投资人安全着想,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目前财路通服务人群已覆盖百万。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由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 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 会团体。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联动优势根据积累的托管经验和业务数据,参与制定协会的资金托管标准,护航行业自律组织和监管机构对P2P平台的监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