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为什么那么贵(5万劳力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回答一:

劳力士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首要的原因肯定是因为上乘的质量,再者就是因为劳力士这个品牌有着能卖高价的资本。

我喜欢拿劳力士和保时捷来作比较,我觉得这两个品牌的共性就是它们的产品形象和人们认可的产品价值达到了一致。两者都在各自的竞争领域里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无论你是否是一个腕表爱好者或是跑车爱好者,劳力士和保时捷的名字你绝对听过,这就是品牌影响力。

劳力士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这两个品牌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发烧友”。有些人一辈子买车只买保时捷,因为他们认定这个品牌代表的就是最好的车。而有些劳力士的表友也对Submariner潜水表的特征优点一清二楚,甚至还有人攒钱30年只为买到一块心仪已久的劳力士腕表。

劳力士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这两个品牌也都不约而同地成为了象征着财富和成功的价值符号。如今,大多数购买保时捷跑车或是劳力士腕表的人往往将之视为一种“炫富”的手段,将近75%的买家购入劳力士腕表是因为品牌响亮的名声。像百达翡丽或积家这样的品牌只有真正热爱腕表的发烧友才会选购,而且通常也会比劳力士要贵的多。

回答二:

我这么说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惊讶,但说真的,我觉得问题应该改为“为什么劳力士腕表卖的这么便宜?”

你可以去比较一下同等质量的腕表品牌,劳力士的价格绝对是它们之中最低的。对于机械表而言,开发设计自制机芯是非常昂贵的一项工程。就好似汽车的引擎一般,机芯是整块腕表的心脏,如果想要研发出品质极高的精密机芯,需要投入的资金是非常巨大的。劳力士在这一点上毫不吝啬。

劳力士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除此之外,劳力士的研发部门在产品材质上也下足了功夫。举个例子来说,手表的摆轮游丝是非常关键的零件,它直接决定了手表的精度与准度。劳力士十分重视零件的质量,绝不会容许任何一个零件有品质上的问题,摆轮游丝多年来的高品质就证明了这一点。而劳力士的另一个特点在于它从不吹嘘新的改进,而是专注于品质的稳定,这也奠定了其在钟表市场上长盛不衰的地位基础。如果你把劳力士与欧米茄或是泰格豪雅这类的腕表相比,你会发现买一块欧米茄或是豪雅表的价钱可以让你买到好几块同等质量的劳力士,更别提每一块劳力士都有着绝对的增值价值。劳力士之所以能够把价钱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受益于其庞大的品牌规模,劳力士每年生产大约80万到100万只手表不等,但每道工序也都有着严密的程序与测验。

回答三:

劳力士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我用三点总结一下劳力士真正意味着什么:1.一块物理意义上的手表。2.尊贵地位的象征。3.绝对的传奇品牌。

本文来源:quora.com/Why-are-Rolexes-so-expensive

来自Quora社区问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