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是做什么的(电子厂面试容易过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说如今大家对工厂的情况越来越熟悉,但是对于那些刚刚外出打工的人来说,工厂这两个字还比较陌生,那工厂/电子厂到底是做什么的?工资待遇怎么样?

01

什么是电子厂?

电子厂中主要是做什么的?

电子厂顾名思义都是生产电子产品,主要是为一些高科技电子产品提供产品量化生产的工厂,比如我们生活中用到的手机、电脑、手环、耳机等产品,都需要大量的工厂进行生产。规模较大的电子厂基本上是生产成品,规模小的呢多数是生产产品的部分组件。工作简单,对学历要求不高,所以电子厂是大多数外出打工人的首选。

02

电子厂具体做什么?

电子厂的具体工作,大多都是从事手机,电脑主板及组装的工作,操作简单易学。绝大部分电子厂都是采用流水线工作,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固定岗位,只需要负责很小一部分,像锁螺丝、贴胶布、贴标签、包装、检验、包装等等,又比如清洗,喷胶,组装等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

03

工作环境怎么样?

电子厂中主要是做什么的?

电子厂中主要是做什么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