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有什么用(电脑千万别下36)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如今每个人的家中都有一台办公或者是用来娱乐的电脑设备。而随着我们电脑的不断深入使用,就不难发现会出现很多的广告弹窗,并且这些弹窗无论怎样都关不掉。

而造成广告弹窗不断增多的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我们在平时的使用中不经意之间下载的那些所谓的“杀毒软件”。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存在于我们电脑中的“流氓杀毒软件”以便于大家以后可以避免被这些流氓软件所骚扰。

?第一款流氓软件:鲁大师

一提到鲁大师,相比在座的几乎每一位的电脑中都有着它的存在,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无论你怎样去卸载,它都会在你重启后完完整整的出现在你们电脑的桌面中,这也是令很多电脑用户都感觉到非常头痛的一款“杀毒软件”。并且这款软件使得很多的专业程序员多之都束手无策。所以那些还没有见过这款“良心的”杀毒软件的朋友,一定不要去尝试着下载这款杀毒神器。

避免踩雷,快来看看电脑上这些打着杀毒名义的“流氓软件”

避免踩雷,快来看看电脑上这些打着杀毒名义的“流氓软件”

第二款流氓软件:2345全家桶

这款杀毒软件更是离谱到极致,只要我们的电脑装上了这款软件,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不停的推送我们下载各种花哨的游戏以及推送各种无厘头的广告。这种情况下不仅对于电脑本身的运行速度有影响,还会加速电脑卡死的进程。所以说这种软件无非就是大厂用来割用户韭菜的一种工具罢了。还没有接触到过的朋友一定要警惕这款软件。

避免踩雷,快来看看电脑上这些打着杀毒名义的“流氓软件”

?第三款流氓软件: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可谓是杀毒软件中元老级别的存在。而自从2014年开始,金山毒霸也在“流氓软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如今的金山毒霸不仅仅会私自修改用户的浏览器默认地址,并且像其它“流氓软件”一样不断的给用户推送广告弹窗。

而最可怕的地方不在于它的广告推送,而是它的收费功能。金山毒霸利用开始的免费运营使其用户数量不断的增加,随着用户们的饱和,金山毒霸也是开启了收费模式。这使得很多用户都不愿意买账。

避免踩雷,快来看看电脑上这些打着杀毒名义的“流氓软件”

最后一款流氓软件:360全家桶

一提到360,很多人对这款软件的第一印象其实是它对于电脑的保护作用。而那都是曾经的360了。如今的360已经沦为了“广告界的天花板”。

当你下载第一款360杀毒软件的时候,它会令你捆绑下载360旗下的其他软件。例如360壁纸、360游戏等一系列的产品。但是360中的广告其实是可以关闭的,并且这些捆绑的软件也可以避免下载。如果将以上所出现的广告问题以及捆绑软件问题所规避掉的话,360的杀毒水平可以说是在业界数一数二的存在。

避免踩雷,快来看看电脑上这些打着杀毒名义的“流氓软件”

?总结:

其实在小编看来,如今“流氓软件”愈来愈多的原因就是互联网企业的竞争所导致的。随着如今用户的普及。每个互联网企业都想通过新的办法来扩展用户数量,而“流氓软件”这种行为是非常令人厌倦的。

我们在日常的电脑使用中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落入这些“流氓软件”所设下的陷阱中!

感谢大家的阅读。最后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下方留言讨论!

@知识创作人第七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