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老师可以看到学生看回放的时间吗 观看直播回放会有记录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老师可以看到学生看回放的时间吗 观看直播回放会有记录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老师可以看到学生看回放的时间吗 观看直播回放会有记录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老师可以看到学生看回放的时间吗 观看直播回放会有记录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老师可以看到学生看回放的时间。直播回放的数据是可以查看的,老师可以在直播数据中查看学生是否观看直播,是否观看回放,以及观看总时长等数据。

老师怎么查看群直播的数据:

1、手机端:【手机钉钉】-消息页面对应的群右上角【…】-【直播回放】-【我发起的直播】-点击对应的直播【…】-【直播数据】-查看详情。

2、电脑端:直播人可以通过【直播的群】-右上角【文件】-【直播回放】查看自己直播情况并进行操作。可进行的操作包括“查看数据”、“下载回放记录”、“删除回放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