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9是屏幕指纹解锁吗支持屏幕指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9是屏幕指纹解锁吗支持屏幕指纹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9是屏幕指纹解锁吗支持屏幕指纹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9是屏幕指纹解锁吗支持屏幕指纹吗的一些信息吧。

从上面宣传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到,小米9将会搭载后置三摄,同时从背部没有单独为电容式指纹模块开孔可以猜测,小米9将会配备屏幕指纹技术。

小米宣称小米9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同时性能超级强悍。

今天有网友抢先上手了小米9真机,虽然并没有亮屏,但从其摄像头造型来看的确是小米9无误。

小米9的背面有一种小米6的感觉,采用四曲面玻璃,只不过后置三摄的位置依然还是延续小米8的造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