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budslive有环境音吗budslive有环境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budslive有环境音吗budslive有环境音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budslive有环境音吗budslive有环境音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budslive有环境音吗budslive有环境音吗的一些信息吧。

Galaxy Buds Live配置了主动降噪功能,因此不具备环境音模式。Galaxy buds Live蓝牙耳机最多可以降低97%的频段背景噪音。

得益于Galaxy Buds Live耳机上的3个麦克风以及语音拾音器,在户外嘈杂的环境下进行通话也能比较清晰听到对方的声音。同时,Galaxy Buds Live是三星首款支持开放式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在耳机触摸位置上长按就能进行开关的切换。开启降噪功能之后,周边环境顿时变得清净许多。官宣经过UL认证,Galaxy Buds Live能够降低最高97%频段背景噪音。

跟大多数TWS耳机一样,Galaxy Buds Live操作方式通过触摸完成。触摸位置在耳机上方,单击暂停/播放,双击切换歌曲等也是目前主流的设计。自家生态就是舒服,连接三星手机的时候,Galaxy Buds Live还能通过触摸操作Bixby语音的唤醒,无需拿起手机,就能进行拨打电话、查看天气等,更体现出人机交互的方便之处。手机用户还可以下载相应的应用程序,对Galaxy Buds Live进行功能上的一些设置。例如触摸操作、降噪功能等等。

Galaxy Buds Live耳机听歌长达6小时,配合充电仓使用的话,大概有21小时的使用时间提供,续航上可以算是中规中矩。Galaxy Buds Live支持快充功能,在10多分钟的充电时间后,电量还能支持耳机进行大约1个多小时的使用时长。同时Galaxy Buds Live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如果手机支持反向充电的话,外出时就可以利用手机给Galaxy Buds Live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