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样(荣耀和vivo建议买哪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非要在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小芳我个人更加倾向于vivox60pro这款手机会更多一些。我给到大家的理由有以下几点,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理由一:首先vivox60pro这款手机是会比荣耀30pro 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vivox60pro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59毫米,重量为178克;而荣耀30pro 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38毫米,重量为190克。

理由二:vivox60pro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会比荣耀30pro 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vivox60pro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三星 Exynos 1080 LPDDR4X UFS 3.1”,荣耀30pro 这款手机所采用的芯片是海思 麒麟990 5G。

理由三:vivox60pro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会比荣耀30pro 这款手机会更好。vivox60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AMOLED材质1080 P屏幕,而荣耀30pro 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9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1080 P屏

理由四:vivox60pro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会比荣耀30pro 这款手机会更大一些。vivox60pro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而荣耀30pro 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

理由五:另外vivox60pro这款手机支持云平台拍照防抖功能,整体成像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荣耀30 Pro 50倍远摄 麒麟990 5G 5000万超感光摄影 3200W美颜自拍 游戏手机 全网通版8GB 256GB 钛空银 ¥4999 购买

所以综合以上几点原因,小芳个人是更加推荐大家购买vivox60pro这款手机的。

vivo X60 Pro手机5G全网通蔡司光学镜头5nm旗舰芯片智能手机 华彩12G 256G 全网通 ¥4198 购买

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请参考下图。

vivox60pro和荣耀30pro 相比较,该如何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