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怎么办(400度近视手术大概多少费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视要控制好,一年要花多少钱?给家长们算一笔账。

下面是四种有效的近视防控方案以及花费。

近视要控制好,一年要花多少钱?

第一种:角膜塑形镜又叫OK镜,拿国产著名某品牌来讲,价格在7800—12800元一副,护理液一个月花费在200—300元。角膜塑形镜使用寿命一般为一年到一年半,这样一年花费大概在一万元以上。

近视要控制好,一年要花多少钱?

第二种:哺光仪,哺光仪有租用和购买两种方式,价格一般在1万元以上,使用寿命为5年左右,这样一年花费大概在2000元。

近视要控制好,一年要花多少钱?

第三种:功能性眼镜,品牌不同,价格也不等,一般在1000—4000元,孩子使用眼镜不爱惜,一般一年换一副,这样一年花费也要在1000元以上。

近视要控制好,一年要花多少钱?

第四种:低浓度阿托品,就是0.01%浓度的阿托品,现在国内并没有批准生产,用于近视防控,很多是医院自己调配的,或者是从台W地区,新加坡等国家代购的,花费每个月大概在300—400元。

当然每种方法适用的孩子不同,效果也不一样,所以保护好你家孩子的眼睛,如果一旦近视了,想控制近视或者是想很少的增长,花费就是一大笔,我,给你分享更多的儿童近视防控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