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氟龙是什么(特氟龙涂层是什么材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氟龙管概述:

铁氟龙管又叫特氟龙管,学名聚四氟乙烯(Poly tetra fluoroethylene,简写为PTFE)软管,为满足需要,一般会在特氟龙管外面加上一层或多层钢丝编织层,特氟龙管又别称四氟管。

特氟龙管(PTFE铁氟龙管)

特氟龙管(PTFE铁氟龙管)

特氟龙软管特性:

耐强酸碱以及有机溶剂是ptfe特氟龙软管的一大特性,几乎可以输送所有的化学品流体介质;耐高温—长期使用温度200~260度,耐低温—在-100度时仍柔软;耐腐蚀—能耐王水和一切有机溶剂,耐气候—塑料中最佳的老化寿命;高润滑—具有塑料中最小的磨擦系数(0.04),不粘性—具有固体材料中最小的表面张力而不粘附任何物质。

特氟龙软管外观:

光面特氟龙软管,黑色布纹特氟龙软管,特氟龙波纹软管等。

铁氟龙管厂家:

深圳君昇致力于研发生产高质量ptfe特氟龙管,目前多多条生产特氟龙管生产线,可满足大批量特氟龙管的需求,同时支持特殊需求定制,签订订购合同,保障货期。深圳君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