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视频一卡一卡的(播放视频卡顿怎样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几年的智能电视盒子已经被智能电视取代,备受用户喜爱。然而会经过一段时间会出现电视卡顿现象,那么有没有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要知道卡顿的原因。硬件配置内存不足、宽带问题和电视散热不佳等原因都会引起电视的卡顿。

智能电视卡顿解决小妙招,从此追剧不怕卡顿了

要解决问题,主要是从网络方面和软件方面解决电视散热问题。

第一步:检查电视网络设置,当家里的电视看直播突然出现频繁的卡顿和缓存之后,首先先查看下网络状态,看网络是否出现问题。或者换一个质量与硬件强悍的路由器。

第二步:清理电视的缓存垃圾,删除一些不必要的软件。也可以通过U盘、移动硬盘,或者TF卡来增加内存。第三步:如果网络没有问题,电视内存也够,那可能就是播放软件的问题,换一个稳定的包播放软件。

第四步:电视看一段时间注意关机用来解决散热问题,否则散热不好也会卡顿或者死机。

智能电视卡顿解决小妙招,从此追剧不怕卡顿了

那么你知道如何解决卡顿问题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