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纽威尔X7指纹锁怎么样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纽威尔X7指纹锁怎么样,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纽威尔X7指纹锁怎么样,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纽威尔X7指纹锁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纽威尔X7指纹锁怎么样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1.安全性能

这款纽威尔X7指纹锁在安全防范方面做到了以下几点:

新一代自动锁体,0.8秒内即可完成自动上锁,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门;

半导体生物指纹识别模块,0.39秒验证指纹,活体识别的功能杜绝一切假指纹、指纹套;

虚位密码防止窥探,让您在旁人面前也能大方输入密码;

还有七重警报,让您能够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绝对不会有任何损失;

2.特色功能

相比于市面上一般的指纹锁来说,这款纽威尔X7具有一步开门的功能。能够让用户开门的时候更轻松,不用再特意腾出手来验证指纹旋转把手。

还有自动锁体以及指纹识别的速度也算是这款锁的特色功能了,这个速度在现在的指纹锁产品中有超过半数的指纹锁是达不到的。

3.外观

厚重的外表加上紧凑的结构让这款锁看起来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

4.价格:4480.00

5.缺点

小编认为这款锁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的设定太高了。虽然这款锁功能较为丰富,而且也有自己特色功能,但是这些特色功能并不足以支撑它的价格。而且这款锁也没有使用真插芯结构(“智能锁真插芯是什么意思"),如果这款锁定价能减1000左右,那肯定是一把性价比较高的指纹锁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