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万娜(蒙娜丽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蒙娜万娜(蒙娜丽沙)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新疆】

【兵团:国企取消干部身份,高管实行年薪制】国有企业取消行政级别,取消干部身份,企业高管将实行年薪制……9月28日,兵团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动员会在第六师五家渠市召开,兵团将全面开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10月底在乌鲁木齐南山能看企鹅啦!】9月30日,新疆晨报记者从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了解到,今年10月底,该度假区将推出企鹅秀的新游客项目,游客能在滑雪场看到数十只各品种企鹅,包括体型最庞大高达1米的王企鹅。

【新疆民航障旅客出行:乌鲁木齐机场停车15分钟不收费】“双节”来临,为保障旅客出行,新疆民航部门将推出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保障旅客出行。10月1日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执行15分钟免费停车优惠政策。另外,节日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通过增加地面服务人员,从咨询、办票、安检、登机等方面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旅客携带月饼上飞机需讲“规矩”】“双节”出行,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区不少旅客选择将月饼随身携带上飞机,但却因为月饼“不合格”耽误了时间。据悉,一些高档月饼在盒内配备了金属刀叉、礼品酒水,这些刀具、酒类是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上飞机的,而“冰激凌月饼”、“冰皮月饼”为保鲜需要往往内置冰袋,冰袋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新疆首趟“畅览南疆”旅游专列开行】为更好地展现天山南部风情,让游客“坐着火车游新疆”,继“环游北疆”“奇幻火洲”“相约敦煌”“走进中亚”四大旅游列车的基础上,乌鲁木齐铁路局9月30日至10月9日开行首趟“畅览南疆”旅游专列。

【国内】

【10月1日起我国再次提高部分抚恤补助标准】记者30日从民政部获悉,民政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从2017年10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第24次提高残疾军人残疾抚恤金标准,第27次提高“三属”定期抚恤金标准和“三红”生活补助标准。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央行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中国人民银行30日宣布,根据国务院部署,为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对符合一定条件的商业银行实施定向降准政策。这次定向降准,聚焦单户授信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以及农户生产经营、创业担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助学等贷款。

【高校专职辅导员岗位按师生比不低于1:200】高校辅导员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力量。教育部近日以部长令的形式修订出台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规定高等学校应按总体上师生比不低于1:200的比例设置专职辅导员岗位,按照专兼结合、以专为主的原则,足额配备到位。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5.4级地震】9月30日14点14分,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发生5.4级地震,四川省内多地震感明显。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未有人员伤亡上报,灾损情况正在紧急收集中。

【深圳新规:子女可用公积金为父母购房还贷】日前发布实施的新版《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规定,子女的公积金可为父母贷款购房或偿还贷款。

【体娱】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残阵争得亚军 新疆男篮没有遗憾】9月30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落下帷幕,残阵出战的新疆广汇男篮最终没能创造奇迹。决赛中,他们以59:88大比分输给了黎巴嫩阿尔利亚迪男篮。不过,对于少了周琦、布拉切的新疆来说,拼得亚军已经是让人满意的结果。新疆广汇男篮外援亚当斯凭借场均22分4.3次助攻的表现,荣膺本届杯赛MVP。

【威少5年2.05亿美元续约雷霆】美职篮最有价值球员威斯布鲁克以一份为期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新合同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续约。新的合约将从2018-2019赛季开始。根据这份合约,现年28岁的威斯布鲁克将在雷霆队效力至2022-2023赛季。

【国际】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特朗普将在两三周内决定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将在未来两至三周内就下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人选作出决定。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普赖斯辞职】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汤姆·普赖斯频频公款包机出行的事被媒体曝光后迅速发酵为丑闻。在一片指责声中,他29日向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递交辞呈并获批准。实际上,早在“包机门”之前,普赖斯就因工作不力不受特朗普待见,这次又给总统“添堵”,还对错误遮遮掩掩,导致丢官。

【美国强硬措施冲击美古关系】美国政府29日宣布,由于美国驻古巴大使馆员工身体出现异常症状,美方决定撤离使馆内非紧急事务职员和所有家属。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这一决定标志着美古关系降至两国恢复外交关系后的低点,双边关系正常化进程或出现严重倒退。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真伪难定 达芬奇还画了半裸版《蒙娜丽莎》?】《蒙娜丽莎的微笑》是意大利画家莱奥纳多·达芬奇的传世之作。法国文博专家28日说,一幅与《蒙娜丽莎》画中人物极为相似的半裸女肖像画《蒙娜万娜》,也可能出自这名文艺复兴巨匠之手。按照法新社的说法,《蒙娜万娜》并非只有这一幅。全球眼下有大约20幅《蒙娜丽莎》的裸体版本,但多数因难以鉴定年代而未能确认真伪。

【生活】

来了!新疆新闻早餐(10月1日)

【生气1小时=加班6小时】爱生气的人都是跟自己过不去!心理学家通过病例分析发现,生气1小时造成的体力与精神消耗,相当于加班6小时。人的负面情绪得不到释放,会导致血压升高、胃肠紊乱、免疫力下降,引起皮肤弹性下降、色素沉着,甚至诱发疾病。因此,生闷气是对自己施加酷刑。

(播音/余若琪 剪辑/徐萍 稿件/都市消费晨报、新疆网、天山网、新华社、中新网、央视、央广网、新京报、新浪娱乐、生命时报、中国宁波网、网易新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