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投资3D全息技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汽车已经收购了领先技术公司SeeReal Technologies的少数股权,该公司位于德累斯顿和卢森堡。此次参与将确保集团在汽车显示技术领域获得面向未来的增强现实。

道路上的潜在危险情况将在三个维度上投射到驾驶员的环境中,“可触摸”显示器将被悬挂,而不是进行控制,伙伴和电话交谈将以全息图的形式出现,乘客将能够在三维俄罗斯方块上徘徊。

市场上已有的平视显示器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投射其信息。相比之下,在全电动的Volkswagen ID.3中,信息将通过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投射到驾驶员的视野中,并直接链接到驾驶员的环境。

在后代的平视显示器中,三维演示甚至可以与环境无缝融合,从而可以在远处和驾驶员附近提供创新的显示概念。

将来,传统的仪表板可能会过时,并且可以通过虚拟开关和显示器来控制车辆。所有乘员都将能够使用具有自然视觉的“可触摸”三维显示器进行信息或互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