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狮子女(狮子女最忍不了哪种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追求狮子女?

多聆听

追求狮子座女生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对方的想法,让她们觉得自己被重视,给她足够的尊重。

如何追求狮子女?

要勇敢果断

在狮子座面前处理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果断,狮子女生最讨厌那种软弱、犹豫不决的男人,所以在她们面前不可以退缩,要勇敢向前。

如何追求狮子女?

不要太强势

在狮子座女生面前不要过多提你有多成功厉害,适当展现你有能力就可以了,更不要对她们指指点点。她们需要的是一个温柔的怀抱,而不是强势的事业狂。在小细节上下功夫,多体贴关心她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何追求狮子女?

干净得体

见面或约会的时候穿着打扮一定要得体,邋遢男谁都不会喜欢。不一定要奢华,但一定要干净整洁,不熟时穿偏正式服装,能体现你对你们之间关系的重视。

如何追求狮子女?

不要说坏话

狮子女生特别的重情重义,所以追求或相处时,千万不能说她们的父母或朋友的不好,这样不仅会让她们觉得你对她不够真心,而且也会显得你很小心眼和没气量。

如何追求狮子女?

不吝赞美

无论是平时相处还是约会,千万不要吝啬多赞美她,要擦亮眼睛去发现她们的优点,好女人都是夸出来的。而且狮子女都是优秀而骄傲的,多表现你对她们的仰慕钦佩,你们之间的关系会更亲近。

如何追求狮子女?

照顾她的脸面

狮子座女生大都重面子,平时可以对你好、迁就你、给你万般宠爱。在家里,她可以因为爱你低头,但如果在外面你让她难堪下不来台,或者当着亲人朋友的面指责她的不是,不仅会直接导致分手,还可能直接永远进了黑名单。

如何追求狮子女?

感谢观看!关于如何追求狮子女,你又有什么妙计呢,在评论区说说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