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若叶怎么喝减肥(大麦若叶青汁最佳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餐后给减肥创造最佳时机的是断食2加上轻断食1。为什么这么说呢,实践证明,头天晚上吃了大餐以后确实给减肥创造了机会,如果把握的好的话,第二天两顿断食加一顿轻断食再加适量的运动,比你平时减肥效果还要好。具体怎么做呢?

第一,头天晚上大餐后的第二天早上,还是一大杯热水,然后温水冲一袋大麦若叶青汁喝掉。早上和中午饭不吃,冲一杯普洱茶不停地喝,因为头天吃得多,再加上不停地喝水,所以根本就感觉不到饿。喝普洱茶能提高新陈代谢,增加饱腹感。

第二,晚饭进行轻断食。用三分之一根黄瓜打成果汁,大约500毫升,一小份蔬菜,(大约200克左右芹菜,)热量低,200克也就26大卡,相当于不到两个鸡蛋清的热量,两三个鸡肉丸子,一小包杂粮饼干。一定得按照我写的顺序吃,先喝果汁,再吃芹菜,鸡肉丸子,最后吃饼干。吃完赶紧离开,去外面运动30至60分钟。然后忍住到睡觉都不要吃东西,等第二天醒来惊喜吧,最少要掉3、4斤肉,比平时减肥掉得还多。

所以,方法很重要。想要知道更多干货,看我之前的文章,静帮你减肥真心祝愿我的方法能帮到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