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三杯骨(燕麦三杯骨怎么做好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燕麦三杯骨(燕麦三杯骨怎么做好吃)

燕麦三杯骨是什么地方的菜 燕麦三杯骨怎么做好吃

燕麦三杯骨是什么地方的菜 燕麦三杯骨

燕麦三杯骨是什么地方的菜:

燕麦三杯骨是一道在广东非常著名的美食,因此是粤菜系。燕麦又被称之为皮燕麦,燕麦的糖分含量非常低,而营养和能量却非常高,而且燕麦的功效也非常多,比如燕麦含有的丰富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够预防和治疗便秘。

除此之外燕麦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功效和保健功效,常吃可以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还可以预防和治疗大肠癌,心脏病。

燕麦含有的蛋白质、脂肪、淀粉、钙铁磷等微量元素都是粮食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维生素E、氨基酸,对降低胆固醇、脂肪肝、糖尿病、便秘都有很好的辅助治疗功效,还可以附近血液循环,促进伤口愈合。

现在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道著名的粤菜燕麦三杯骨的做法吧。

燕麦三杯骨的做法:

1.先将彩椒酱油白酒白糖都准备好,然后将排骨洗干净后放入烧开的水里焯一下

2.撇去浮沫至变色后可以捞出,再放入不锈钢锅里面,再倒入原汤至和排骨持平

3.倒入白酒,放入白糖,倒入酱油,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慢慢炖煮

4.大概炖煮40分钟左右至汤汁浓稠,放入切成块状的彩椒块,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七夕是什么日子(七夕节的由来和传说)

下一篇君不知黄河之水天上来(将进酒·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