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猫粮怎么样(美士猫粮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一个资深铲屎官,都不需要看医生我就可以断定这是猫主子舔毛加大量掉毛导致毛球排不出,但是总是干呕却不见吐毛球也着实让人着急,生怕它呕出问题。和好几个猫友交流之后她们推荐了我好几款可以促进猫咪毛球排出的产品,因为家里的猫粮刚好快吃完了所以我zui后选择了又有营养有能帮助毛球排出的SANPO珍宝品牌珍适系列全价成猫猫粮。

美味还能帮助毛球排出,猫咪们的救星来啦

1、天然味道,营养大满贯

这款珍宝的猫粮颗粒小,而且含油量极低,还有大量的高蛋白。大家都知道含油量低的猫粮可以改善猫咪掉毛的问题,所以也算是从根本上帮助改善猫咪舔毛导致毛球排不出的问题。其次,这款猫粮还含有足量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这五大宠物营养基础元素。当时看着这科学合理,营养全面的配方,我就已经动心了。

美味还能帮助毛球排出,猫咪们的救星来啦

2、法国研发技术,值得放心

我也是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珍宝这个品牌不仅拥有20年的本土宠物食品经验, 还运用了来自法国的研发技术以及法国宠物配方专家技术,可以给猫咪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我再也不用觉得国外的猫粮比较香啦!而且珍宝的这款猫粮是专门针对成猫体质特点研发的定制配方,可以改善猫咪的毛发枯燥、软便腹泻等问题,可以说是全方位都照顾到了,实在是太贴心哦~

美味还能帮助毛球排出,猫咪们的救星来啦

3、膳食纤维,帮助毛球排出

这款猫粮中添加了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猫咪促进消化保护肠道维持正常运作。还能吸附毛发,防止毛发在肠胃中打结成球。zui后加强肠胃蠕动,帮助毛发排出,让猫咪不再干呕。太多专业的东西,虽然用肉眼看不出来,但是不得不说我家猫咪吃这款猫粮已经有一个月了,虽然还是在换毛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干呕的状况。本铲屎官表示很满意~

美味还能帮助毛球排出,猫咪们的救星来啦

珍宝的这款珍适系列全价猫粮真的很及时地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它不仅可以给猫咪补充营养当日常主食,同时还能解决它因为毛球而干呕的问题,简直是一举两得。而且换粮的时候发现适口性也十分不错,猫咪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排斥反而很快就接受了还吃的很香哦~zui关键的是还送了试吃装,完全照顾了我们这些铲屎官怕适口性不好不敢尝试新猫粮的心态。这么好的猫粮简直是爱了!

SANPO珍宝海洋鱼猫粮鱼肉味1.5kg装 买一发二共6斤成猫增肥发腮 ¥50 购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