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怎么样(瑞风s3质量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优点:性价比很高,配置在同价位是没有谁能和他比的。外观时尚动感直逼合资车,线条大气流畅饱满,年轻购车族都抵不过多看两眼,高离地间隙也是一大优点,满载时离地间隙200mm,网上有视频的,车内坐6个成年男子,离地间隙200mm,本人实测空车的时候离地间隙在240-260左右,选择SUV要得就是通过性,大家都知道离地间隙越大,通过性就越好,但是离地间隙越大重心越高,重心高在过弯道时就容易侧滑,所以配置ESP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刚好小三有这配置,ESP在欧美是强制性的配置,有了ESP可大大的减少侧滑的几率,所以我选车时最看重的就是ESP配置。小三在同级别中拥有最大离地间隙和配置了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这是非常厚道的,也是其最大的优点。

国产瑞风S3这款SUV,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看看车主怎么说

国产瑞风S3这款SUV,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看看车主怎么说

国产瑞风S3这款SUV,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看看车主怎么说

缺点:没有配倒车影像。倒车影像非常实用,特别是在晚上倒车的时候可以看清后面的东西,其实里面是给倒车影像留好线路的,就差一个摄像头而已,群里的车友去外面装才100块钱就装了,不知道厂家为什么要把这个省了。个人感觉在外面装风险大,毕竟要把中控拆开来走线,害怕后期出现问题4S不给处理,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安。

外观:总体看起来很舒服,前脸可能有人不喜欢,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看习惯了就觉得还不错,而且好多车前脸都大同小异,大家突然看到一个其他造型的,可能还不适应,但是我就喜欢这种另类,看起高大上档次!车身线条设计的很匀称,让人的视觉很舒服,特别是圆润的屁股和车灯都会成为杀手锏,综上所述外形格外时尚动感,是我喜欢的料。

内饰:有档次,运动感十足。中控台和车门处给人很饱满的感觉,双拼的颜色给人给人感觉年轻有活力;双炮筒的仪表盘和蓝色背景灯光让人长途驾驶也不会疲劳而且这种设计运动感十足,让人精气神足;各参数面设计合理,但感觉显示面过小,可以考虑加大;前排扶手箱设计不太合理,我一米七都感觉靠后,虽然可以滑动,但开车时手还是根本放不到;各储物格设计一般,驾驶室和副驾驶室门边都只能放一个杯子或一瓶水,中间也只能放一个瓶子,好在后备箱大;方向盘的做工有点粗糙,但加个套就好多了。

空间:没选择轿车的原因就是因为空间问题,小三空间很大,乘坐5个1米8、180斤的大汉毫无压力、600L的后备箱空间也是同级别中最大的,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刚开始还不懂比例放倒,提回来一看原来就是可以分为两块,一大一小可以分别放倒也可同时放倒,这个真的挺实用的。

配置:配置非常高,我买的是2014手动豪华智能型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这些安全操控配置全部都有,加两千配了天窗,另外内部配置也很不错,包括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和后视镜、上坡辅助。所以在同级别SUV中,小三配置无人能比。

动力:够用!起步和提速时有偏肉,毕竟1.5L的排量,本来SUV车型的加速就不如轿车,不过只要舍得加油在城市中超车时没有压力的,省油和动力是不可兼得的,所以二选一,我会选择省油的!温馨提示:手动变速箱比CVT变速箱的匹配性好,动力要好得多。

越野:小三底盘高、视野开阔、非常路面上行驶如履平地这个轿车肯定是羡慕得不要不要滴;宽大轮胎、加上行驶时宽阔的接近角度、宽阔的离去角度、更大的离地距离,是小三拥有更多可以通过的空间。

油耗:油耗真的要给个赞,提车回来就降到8个油,现在已经7个油多点,我亲戚的同排量的轿车和我差不多一样,看得他羡慕死了,我个人觉得油耗给个人驾驶习惯和路段还是有很大关系,不大力加油,温和的开,油耗想升也难。

舒适:良好!没有轿车的压迫感和局促感,加上真皮座椅的柔软感觉不错,但后排在过烂路是颠簸感明显,静音效果也不错,转速在2000以内噪音控制的很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