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特显示器怎么样(显示器杂牌子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显示器品牌众多,但是很多买显示器的人基本不看参数,因为主流的普通显示器的参数基本都差不多,因此,如果只想买个普通显示器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说,牌子更加重要,那么哪个牌子的显示器更好呢?

其实也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答案,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良品和次品,今天就以口碑、销量的综合因素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比较好的显示器品牌。

1、戴尔

戴尔显示器的口碑很高,特别是专业设计方面,不管是什么定位的显示器,整体质量都不错,E系列是入门级,P系列是专业级,U系列是全方位的,当然还有外星人显示器,主要针对高端游戏玩家。在入门级方面,戴尔的设计就是中规中矩,比较厚重,显示器以黑色为主,唯一的优点就是质量好。

显示器品牌你选谁?来看看口碑不错的显示器品牌

2、三星

三星显示器的口碑也是不错的,从入门到高端都有,特别是入门级还有曲面显示器,如果作为家用的话,三星显示器也是可以考虑的品牌之一,显示器多数是超薄设计,比较轻便。

3、AOC

AOC是冠捷的显示器品牌,近年来凭借入门级显示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AOC算是二线品牌,口碑也还好,显示器外观都比较好看,最主要的就是低价格,销量在当前的市场也是数一数二的。

显示器品牌你选谁?来看看口碑不错的显示器品牌

4、飞利浦

目前很少人用这个品牌的显示器,比较小众,因为飞利浦显示器业务已经被AOC收购了,所以飞利浦的显示器其实都是AOC代工,品牌属于一品牌,性价比也不错。

5、LG

能与三星媲美的技术,但是整体销量并不高,主要是宣传力度小再者性价比很低,比三星低,并且颜值也一般般。入门级显示器价格基本都在1500元左右,与AOC、戴尔、三星相比,都高出了好几百元。

显示器品牌你选谁?来看看口碑不错的显示器品牌

6、华硕

华硕显示器主要定位高端电竞,入门级显示器比较差,性价比没有,颜值也不高,但是在电竞方面,华硕的ROG显示器非常受游戏玩家欢迎。如果喜欢玩电竞游戏的话,可以选择华硕的ROG显示器。

7、宏碁

宏碁与华硕一样,都是把显示器定位在电竞,入门级显示较差,销量一般,但是电竞显示器口碑比较好,主要是走性价比路线,如果想买一个电竞显示器但是预算不足的话,或许可以看看宏碁的电竞显示器。

显示器品牌你选谁?来看看口碑不错的显示器品牌

显示器品牌其实还有好几个,但是主流的就是本文提到的7个品牌。如果你只想买个便宜的显示器的话,可以选择AOC和戴尔,AOC性价比很高而且有颜值,戴尔入门级显示器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并且质量绝对好,缺点就是不好看又笨重,如果想便宜又有曲面的话可以选择三星。电竞显示器首选华硕,其次是宏碁。专业设计方面选择戴尔比较合适,如果有钱也可以买苹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