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锂电池怎么样(超威劲猛锂电池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动车国际评级》消息,近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名单”,超威荣登2019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榜第4位。

为什么超威能够领先其他电池品牌获得如此荣誉?

行业认证,见证品牌实力

回顾过去一年的时间,超威集团在各方面获得诸多的突破,入选我国最权威的品牌榜单,品牌价值85.1亿!荣登2020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再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超威集团连续8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连续第8年荣登“2019年度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榜首等等,超威能够在不同领域获得耀眼的成绩,离不开自身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产品的品质保障。

超威集团能够成为电动车行业能源动力领域的领先龙头企业,靠的就是始终践行“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宗旨,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的走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道路,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投入,以亮眼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领跑行业。

超威携手中国电信打造“智慧电池”采用信息化管理服务,实现了电池生命周期管理的重大改革,从电池的技术研发到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回收一系列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推动了行业高质量发展。

锐评:从再登中国百强榜,看超威科技行业第一

产品创新,展现领先优势

超威集团在全国拥有15个生产基地,品类丰富、型号齐全,在动力电池领域开发了多款不同特点、不同应用领域的新产品。

铅酸电池主要有着超威1号、银合金以及超威黑金等系列,而超威锂电也从一代劲猛升级至二代劲恒,适用于绝大多数市场上的电动车使用,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前不久的南京展上,超威黑金5.0超远里程版高能量电池与超威劲恒锂电池重磅发布,为全国各大厂商、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动力产品,为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锐评:从再登中国百强榜,看超威科技行业第一

超威黑金5.0全新突破,100KM超长续航、石墨烯六大专项升级,历经五年的研发升级,经受住市场五年的考验,用惊人的战绩证明该系列产品在“寿命长、耐高温、更抗寒、耐力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革命性突破。

锐评:从再登中国百强榜,看超威科技行业第一

超威劲恒系列作为全球首款超循环安全锂电产品,通过超循环配方、超循环电芯、超循环工艺的开发及应用,循环次数可达3000~10000次,是消费者赞不绝口的一款高品质电池。

锐评:从再登中国百强榜,看超威科技行业第一

还有超威锂电劲猛系列“安全三防”,采用独研“电芯”和先进工艺,安全品质双重保障,上市一年来高安全、高能量、长里程、高耐寒、“0事故”的超高安全性能,经过365天的市场检验,饱受好评。

从新材料到新技术,再到新产品,从专利数量的提升到质量的突破,超威集团在产品的研发上从未懈怠,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滞。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从2004年超级材料石墨烯被发现,到2014年全球首个“石墨烯合金”专利技术诞生,就注定了石墨烯在新能源行业的重要应用。

从超威黑金系列的市场表现,到超威荣获石墨烯产业杰出贡献奖,再到今天超威黑金5.0的诞生,超威被证实为唯一真正掌握石墨烯合金应用技术的企业。

锐评:从再登中国百强榜,看超威科技行业第一

在传统产业升级的同时,超威还通过多种技术路线并行、自主研发与国际高端合作相结合的方针,与国际顶尖研发机构、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开发了像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一大批行业领先的科技尖品,至今已获得技术专利2100 项,拥有3000余名技术专家,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专项100多项。

超威不仅带动了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也向全行业展示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以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未达到公司为发展目标,以产品的技术与创新不断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

总结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多年来,超威坚持技术创新,凭借技术积累完成了自身的蜕变,践行和谐发展、合作共赢的“和合精神”,超威登上百强榜是实至名归,在未来,也期待超威能够带来更多科技创新产品,带领中国电动车能源动力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