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机油怎么样(壳牌机油是名牌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一落地就注定是一个消耗品,除了加油之外,各个方面都需要钱,停车、维修、保养等等。一提到汽车保养,不少车主开始烦恼,汽车一个星期没开几次,就要花大几千更换机油,很不值得,可如果到了保养周期,不更换机油反而会造成更大的问题出现,甚至会让车子报废。可现在的机油品质不同,要怎么去选呢?下面去看看维修师傅最常用的三个机油,到底该选哪一种,别弄错了。

维修师傅最常用的三个机油,壳牌嘉实多美孚到底选哪种?别弄错了

第一种壳牌,这个品牌的机油非常不错,尤其是超凡喜力这个级别的,很多懂车的老师傅自己用,一般不会卖给其它车主,因为进口机油的质量要好,而且在耐用性方面很强,持久润滑。对于大众一系列的老车来说,银壳是不二选择,能够降低噪声,发动机出现抖动的问题,也可以减缓,整体来说超凡喜力级别的机油粘度高,可以减少零件磨损,但这种机油不适用新车型,这点大家要注意了。

维修师傅最常用的三个机油,壳牌嘉实多美孚到底选哪种?别弄错了

第二种嘉实多,这款机油主要的优点是对发动机的保护功能很强,就算是汽车在冷启动的状态下,也能够起到润滑作用。不过,这款机油的清洁性不如壳牌、美孚两种,这是毋庸置疑的一点,还有就是在高转速的状态下,嘉实多机油表现一般,发动机可能会出现沉闷的声音。正常来说,嘉实多机油的耐用性在8000公里左右,也就是一年的时间就要更换一次,它和其它的机油不同,一次要换3.5升到4升左右,所以整体下来大保要花400块钱左右。

维修师傅最常用的三个机油,壳牌嘉实多美孚到底选哪种?别弄错了

第三种美孚,这款机油的正常更换周期在10000公里左右,这明显比嘉实多、壳牌要耐用多,但是它的价格也高一升最少100元。但大家要注意的是,国产机油上线之后,美孚假机油出现的概率很多,所以大家要分辨它们的真假,别让汽车加了假油,损坏汽车零件。美孚这款机油可以适用很多种车型,就算是百万豪车用美孚也是很好的。

维修师傅最常用的三个机油,壳牌嘉实多美孚到底选哪种?别弄错了

其实,不管是什么汽车换机油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机油的真假,它直接影响到下次更换的周期和汽车磨损程度,如果用到假机油,那么更换周期不固定,一旦有了变质或者动力出问题,就要更换检查,因此大家特别注意这点,只要加了正品,相信不管是哪款机油都是不错的。朋友们,对此你有什么看法?留下你的观点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