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参数曝光(红魔7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魔7这款手机是红魔旗下新曝光的一款游戏手机,这款手机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红魔7打游戏方面有哪些升级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红魔7,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屏幕

有博主曝光了红魔7参数信息,采用了一块6.8英寸OLED超高刷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所谓超高刷,预计是超过120Hz刷新率。

红魔7参数曝光(红魔7最新消息)(图1)

2、性能配置

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机身重量为215g。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此前通过了3C认证,备案充电器支持最高165W快充协议,但是否支持165W快充暂不清楚,电池为2*2190mAh双电芯等效4500mAh。

散热是该机主打亮点,依然延续了被动风冷散热,内置一颗散热风扇,预计能效再次提升。
红魔7参数曝光(红魔7最新消息)(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