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V最新消息(荣耀Magic V折叠屏发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Magic V承担起了品牌的前沿技术,折叠屏现在已经有三代有余了吧,现在再来追赶不知道来不来得及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荣耀Magic V的最新消息。

荣耀Magic V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左右折叠的方式并且屏幕尺寸高达8英寸,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常不错的观影和游戏体验;

性能方面,荣耀Magic V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骁龙8+LPDDR5+UFS3.1”性能组合,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充电速度向荣耀Magic V这款手机将采用66瓦的有线快充,8+ 256 GB的存储版本:

与此同时内外屏均会支持120赫兹的高刷,整体来说,荣耀Magic V这款手机的对堆料是非常足的。

荣耀Magic(V最新消息(荣耀Magic V折叠屏发布))(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