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优生优育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性生殖系统还可以接内、外生殖器来分类,男性优生优育这样介绍起来更方便些。外生殖器官包括陰茎和阴囊。内生殖器包括睾丸、输精管道及附属腺体。睾丸是男性的生殖腺,担负着生成精子和分泌雄激素的双重任务。输精管道则包括附睾、输精管、身精管和尿道等。附睾具有储存精子和使精子最终完全成熟的功能。输精管是附睾管的延续,男性优生优育承担着运输和储存精子的作用。She精时,精子通过上述管道后,再经尿道最终排出体外。

  其机制为其吸收后,迅速而完全地转化为阿昔洛韦,男性优生优育在病毒感染细胞内,被脱氧苷激酶活化,进一步磷酸化为三磷酸酯,通过抑制DNA聚合酶,并在DNA聚合酶作用下,与增长DNA链结合,终止病毒的复制,从而达到抗病毒作用。万乃洛韦广泛分布于全身14个组织,尤以淋巴结、皮肤中的浓度最高,与阿昔洛韦相比,起效快、用量少、疗程短,是治疗病毒性皮肤病的首选药物本品是第一个抑制病毒cccDNA产生和转录的核苷类药物,为新的广谱抗病毒药。口服后转化为盼昔洛韦并在细胞酶或病毒胸苷激酶的作用下磷酸化,形成三磷酸盼昔洛韦。后者竟争性抑制病毒DNA多聚酶和干扰病毒逆转录过程,阻碍病毒DNA合成和转录,并使未成熟DNA链合成中断,从而杀灭病毒。其口服吸收良好,体内分布广泛,组织学浓度高,生物利用度高,半衰期长,男性优生优育克服了阿昔洛韦口服吸收慢而不完全、生物利用度低和服药次数多的缺点。

  其抗疱疹病毒效力比阿糖腺苷强160倍,男性优生优育比碘苷强10倍,比三氟胸苷强15倍。用于单纯疱疹病毒Ⅰ型、单纯疱疹病毒Ⅱ型、水痘带状疱疹病毒、EB病毒、巨细胞病毒的感染,皮肤科主要治疗口唇疱疹、生殖器疱疹、水痘、带状疱疹等,是治疗单纯疱疹性脑炎的首选药。亦可用于复发性单纯疱疹作预防治疗,对口腔阿弗他溃疡也有预防作用。滴注治疗乙肝,点眼用于疱疹性角膜炎皆有效。近年亦试用治疗艾滋病,亦有治疗跖疣、多形红斑有效的报道。本品为新一代广谱抗病毒药,是阿昔洛韦的左旋缬氨酸酯,属阿昔洛韦前体物质,男性优生优育其水溶性较阿昔洛韦提高了150倍,吸收更迅速,生物利用度得到了大大提高。
本文关键字:男性优生优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