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药学院怎么样(吉林医药学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29日,吉林医药学院迎来秋季学期首批返校的2020级2879名学生。即日起,校园重现青春活力和朗朗读书声。

为保障学生平安返校,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细致部署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落实各类服务保障措施。

当日8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部领导、辅导员、校医院、保安等工作人员全部就位,现场井然有序。入校通道地面上贴有引导标志,工作人员正在检验学生的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测温;各院系工作人员登记学生的个人信息;校医院工作人员对学生携带的行李和手部进行消毒,并更换口罩,工作有条不紊。

吉林医药学院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全体校领导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同学们“回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为大家送上暖心的问候。

吉林医药学院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随后,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开水房等场所。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抓实抓细具体工作,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立德树人两手抓,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吉林医药学院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学生段金燕家住甘肃省威武市,她想早点回校帮导员忙活忙活,为同学们返校做服务工作。段金燕说:“看到学校疫情防控做得很细,我已打电话告诉家里尽管放心。”

学生王美琪说:“从到校门口开始,就一路有人指引,领导的关怀、老师的问候,都让我感到温暖和幸福。”

来源:吉林医药学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