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男装品牌有哪些(全球十大男士品牌服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意大利顶级男装

Italia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STEFANO RICCI

STEFANO RICCI男装品牌仅服务那些在全球处于金字塔塔尖的高端消费者,该品牌数次在美国著名奢侈品杂志罗博报告(Robb Report)涉及全球高端消费品的“最好中的最好”(Best of the best)的评比中,分别获得奢华领带第一位,衬衣第二位,西服第四位,袖扣第一位的殊荣。其品牌核心的“低调奢华”的理念获得全球政商精英的高度青睐。

上期我们也详细的讲过这个牌子:意大利之最 | 领带里的劳斯莱斯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Brioni

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Brioni,1945年创立于罗马。两位创始人分别是裁缝和商人。

在早前的多部007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御用西装都是Brioni。近年来声势很火的Tom Ford取代了Brioni,但是这并不妨碍Brioni依旧是意大利西装里的王者。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1945年建立于意大利的Brioni是奢华级经典代表品牌,设有自己的裁缝学校,力求西服每一细节皆由受过严格训练的裁缝师手工处理,并拥有数千种顶级面料与各种不同细节款式提供世界各地贵族显要客户挑选。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该品牌更打破Giorgio Armani、Ermenegildo Zegna等顶级奢侈品品牌,于2007年被美国富豪评选为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榜首位。

Rubinacci

Rubinacci品牌于十九世纪三十年代由Gennaro Rubinacci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创立,至今延续作坊式的家族企业经营,不出产成品西装,全定制西装。

他是意大利西装的典型代表:没有垫肩,柔软的胸衬,穿在身上轻若无物,如同“第二层肌肤”一样。

现在Rubinacci由第三代接班人Luca Rubinacci掌管,依旧保持品牌一贯的高水准,是享誉世界的西服定制品牌。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生于那不勒斯的Luca,是享誉世界的西服定制品牌Rubinacci的第三代接班人。该品牌不出产成品西装,只做全定制西装。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Luca被媒体评为“世上最会着装的男人之一”,大胆、个性是他的代名词,他不断尝试新的、不寻常的颜色与面料,连他自己也说:“我的个人风格一直在变。”

Cesare Attolini

同样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同样带着那不勒斯的精髓,与 Kiton不相上下,面料上可能略逊一筹。这个品牌的销售量十分有限,CesareAttolini 从未因追求销量而牺牲质量。

意大利之最 | 顶级男装

柔软自然的肩部,高得超乎寻常的西装领口,和收小的腰部,都是 CesareAttolini 独特的设计和剪裁手法。CesareAttolini 的里兜直接缝制在外衣的布料上,而不是像大多数制衣商那样缝制在衬里上。这种设计创造出更结实牢固和美观悦目的里层。

为了更有弹性和更舒适,CesareAttolini 的裤子可伸展的褶皱亚麻腰带使用手工制成,而非机器生产后缝制上去。与大多数的定制服装一样,CesareAttolini 的缝线都是隐蔽的,而不是简单接在一起。这些纯粹的美观细节只能靠手工缝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