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系列怎么样(资生堂悦薇真假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72年大妈,用悦薇系列好几年了,空瓶也无数,我今天向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年的使用效果。

悦薇洁面乳,用水打湿搓出浓密的泡泡,里面有小颗粒,洗完之后,干净不紧绷香香的滑滑的。

悦薇水乳比较适合干性或者混合肤质,淡淡的花香味,擦上去拍几下就吸收了,吸收快,延展性很好,比较滋润,补水效果好,抗皱效果暂时还没看出来,美白有一定的作用,长期坚持用觉得皮肤色变白一号。

精华我是先用资生堂红腰子打底的。涂上去滑滑的,质地清爽,易吸收,维稳效果不错,暂时觉不出有其他作用,作为一款调理保湿补水液,为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打好基础。

再之后用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补水滋润效果挺不错,这几年下来,我觉得确实有紧致提拉的作用,因为按照本人年龄对比我的皮肤紧致度还是不错的,可能这归功于小棕瓶吧

眼霜用的是雅诗兰黛的抗皱眼霜,质地清爽不油腻,按摩眼睛吸收快,淡化黑眼圈细纹,到目前为止眼部还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只是眼角有几丝鱼尾纹,

然后整个护肤程序以后我会用点隔离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