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年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致2019年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一、多少人对你说过不能没有你,后来他们在哪里?
二、你要学会做个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诉苦,毕竟人心难测,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看你笑话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三、很多人暗地里都对我有非议,圆滑也好,世故也罢,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不保护自己,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会保护我。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四、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
五、心很累很累的时候,才想要结婚。想要一个比我能干许多的男人,淡淡的说,滚去做你喜欢的事情,钱我来赚。
六、遇到事情只会由着自己脾气吵架的,这是不懂事;吵架总要吵赢对方的,这是不懂爱;一个不开心随随便便闹分手的,这是既不懂事又不懂爱。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七、什么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总是苟求他人。鞋子脏了,是因为你走的路不干净。
八、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九、安全感这东西,永远不要奢望在别人那得到,因为任何人都给不了你,如果开始就下错了赌注,那就别怪最后自己输得一塌糊涂。
十、所谓的成长,大概就是渐渐明白,这个世界上其实并没有什么错过的人,只有当初不够勇敢的自己。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十一、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受。
十二、经历了很多事,接触过很多人,慢慢地学会隐藏自己的情感和情绪。习惯了一些人的忽冷忽热,看淡了一些人的渐行渐远。所谓成熟,不过如此吧。
十三、做个稳妥的人,不要高估两年内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十四、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这三点的人,必定是一个靠谱的人,而我们,也要时刻鞭策自己成为这样的人。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十五、我都这个年纪了,眼泪还是掉得那么快,除了多了几分感性,没有辨别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长,可谁和谁有来日方长。
十六、这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说的话有人听,你表达的心思有人懂,你爱一个人就爱了一生。——宫崎骏
十七、生活就是这样,在这里失去了,往往会在那里得到回报,就好比爱情,你在这里得到了伤害,却在那个人那里得到了宠爱。
十八、不要难过了,你看街上来来往往那么多人,谁没有几件伤心事,可地球还是照转,社会没有大乱,每个人都是把眼泪擦干,爬起来继续去上班。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十九、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应的热情就适可而止。
二十、人生苦短,别为难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去刻意掩饰自己的内心,不去世利逢迎他人,不去把困难和责任推给别人。
二十一、你把事情做成了,放个屁人家都觉得很有道理,你失败了,说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觉得是个屁。所以,你必须得让自己变得有价值,你有价值,你做的任何事说的任何话都会让人觉得有道理。

写给2019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二十二、在这个世间,总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二十三、我这人就是这脾气,只要别人不理我的,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你若对我沉默,我也只好对你冷漠。
二十四、长大后我们都应该学会的一点就是,开心要说给真正为你开心的人听,难受当然也要说给愿意听你说话的人听,毕竟这个世界上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没有那么多的你以为的感同身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