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环保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环保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新闻网2019-03-26 20:42:35

中华环保联合会完成第三届理事会换届

3月26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李晗雪 摄

3月26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李晗雪 摄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李晗雪)中华环保联合会26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中华环保联合会于2005年注册成立,是由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社团组织。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

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孙晓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优势,围绕国家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重点任务,优化维护民众合法权益、国际环保领域交流与合作等传统性工作;细化环境方面突出问题、寻找突破口、推广新技术、实施好方案,产生高效益,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强化自身力量,在体现公益性的同时,走科学化、专业化、实体化、可持续化道路,不断发展壮大,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感,为美丽中国建设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涂瑞和在会上致辞说,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在政府与社会各界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在环境教育、权益维护、公众参与、国际与民间环境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环保事业的良好作用。(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鲜为人知的鲜是什么意思(鲜为人知什么意思解释)

下一篇致2019年的自己(句句有感而发,说到心坎)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