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蜂蜜好(最好蜂蜜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代言神顶峰雪蜜,首先因为它是森林蜜。

先说一件逸事,某国家为了诋毁中国蜂蜜,制作了一个视频,讲中国蜜蜂采集的是喷洒农药后果树的花蜜,酿成的蜂蜜里也就有了农药的遗留物。这个视频从侧面告诉我们,蜜蜂采蜜远离污染区,是好蜂蜜的第一条件。

森林和森林蜜,说说我代言的神顶峰雪蜜

再说一件逸事,养蜂界认为,天然具备无污染条件的,要数森林蜜。排位世界蜂蜜品牌翘楚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就号称自己的蜜源是在人际稀罕的密林深处,他们用视频镜头,来表现直升机运输蜂箱完成采蜜的过程。

森林和森林蜜,说说我代言的神顶峰雪蜜

森林蜜的好处,除了蜜源无污染以外,相比其他蜂蜜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在清热解毒、去火润肺、消炎杀菌方面,效果更加明显。

森林和森林蜜,说说我代言的神顶峰雪蜜

需要强调的是,森林蜜对中国消费者弥足珍贵,因为中国是一个缺少森林的国家,人均森林面积位于世界134位,森林覆盖率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61.3%。在中国,有代表性的原始森林,是东北地区的大兴安岭、小兴安岭和长白山脉。我要推荐的,就是蜜源来自完达山森林的神顶峰雪蜜。完达山位于黑龙江东部,属于长白山山脉北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