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再曝姐弟恋 喜欢老牛吃嫩草(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素颜刘晓庆

2009年9月22日讯,在2002年刘晓庆“坐监”的一年多时间里,她的男友阿峰对她不离不弃,刘晓庆出监后不久,两人就喜结良缘,一时这段婚姻几乎被传为影坛佳话。然而几年过去了,时至今日当初与刘晓庆形影不离的阿峰已不见了踪影,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也一再被曝出。近日记者目击到刘晓庆到外地演出,身边已换了新人,而据知情人透露,这位高大帅气的私人助理正是刘晓庆现在的新欢,“老女人配小帅哥”,真令人不知为刘晓庆的这段感情祝福还是担忧。

                                     

                                                                  刘晓庆新欢

2007年11月份又有媒体报道称,刘晓庆和阿峰在05年年底已经离婚,但离婚前两人商量好,离婚后继续同居一段时间,并在工作上继续合作。该媒体报道爆料人是刘晓庆的新剧《野玫瑰》的一位工作人员,该人士称刘晓庆和阿峰离婚时,阿峰竟然痛苦跪求,而离婚的原因非常惊人,传闻称竟是阿峰在外嫖娼被抓,令刘晓庆愤然离婚。对这篇报道刘晓庆在博客上表示:“在我与世隔绝的时候,我和阿峰都立下了誓言,只要有重获自由的那天,我们就一天也不再分开。”虽然刘晓庆这样写,但并没有正面否认离婚的传闻,现在刘晓庆也早就与阿峰“分开了”。前年冬天记者曾跟踪刘晓庆和阿峰,就已经发现他们并不住在一起,阿峰住在玫瑰园,刘晓庆住在她的新别墅龙城花园。

                             

                                               再曝姐弟恋

 2007年11月,刘晓庆和阿峰离婚的报道出来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已经有了新男友,名叫易钢,原是八一羽毛球队的队员,也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刘晓庆与阿峰离婚后,易钢登堂入室,明为刘晓庆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实为她的男友,之后易钢的名字就频频出现在刘晓庆的新闻报道中。最近又有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与阿峰已经各奔东西,很少再见面,他现在的很多事情主要由易钢负责打理,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多岁,但是两年多下来,他们的恋情非常稳定。日前记者目击到刘晓庆和易钢同行外出,易钢不离左右,而阿峰已不见踪影,令记者不禁想起一句唐诗:“只闻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刘晓庆和易钢来到了市中心的一处体育场,这里好像是第二天演出的现场,正在调试灯光,进行彩排。刘晓庆和易钢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会场,体育场内有很多前来看热闹的群众和参加彩排的演员,易钢一脸警惕,不离刘晓庆左右。刚入场时刘晓庆耐心的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而且好像也要准备登台彩排,但很快她被现场的群众认出,有人上前找她签名,有人拿出手机和相机给她拍照,刘晓庆开始时还不太在意,但后来人越聚越多,把刘晓庆团团围住,眼看无法脱身,易钢果断的劝阻群众让路,拉着刘晓庆的胳膊分开人群,大步向前,易钢的样子完全像一个尽忠职守的保镖,最后他拉着刘晓庆冲出“重围”,上车返回了酒店。

                                     

                                          早期和阿峰形影不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