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指纹锁怎么样(三星指纹锁智能感应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便捷,人们更加倾向于选择智能化家居,门锁也不例外,于是智能锁开始普及,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解决了时常忘记带钥匙的烦恼,同时兼具时尚的外观,让生活品质得到了提升。

在众多智能锁产品中,深度洞察当代消费者观念的三星最近带来了一款不错的产品——三星SHP-R80,拥有更牢靠的安全保障,更便捷的开锁方式,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这些优势都让三星SHP-R80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产品。

三星智能锁SHP-R80上市,全方位守护用户家庭安全

多重智能防护,将安全排在第一位

互联网时代,智能技术高速发展,安全仍然是第一需求。 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家庭重要资料的记录者,智能锁的安全性尤为重要。为了给用户更安全保障,三星智能锁每一款新品推出前,都要接受12万次的开关实验以及4.5万次的实际使用环境测试,既保障了产品的安全,又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

三星智能锁SHP-R80上市,全方位守护用户家庭安全

三星智能锁SHP-R80除了经历严苛的安全测试,还带来了多重智能防护。其采用了SoC系统级安全芯片以及三重安全技术加持,通过软硬件双重高科技共同守护家门的物联网安全。C级锁芯、随机安全码、防猫眼开门、防撬锁等一系列全面保障都能让三星SHP-R80给用户带去更多的安全感,筑起家里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守护住温馨可爱的家。

多种开锁方式,生活更加便捷

一把好的智能锁,除了具备安全性,还要拥有便捷性。三星智能锁SHP-R80搭载了Cortex-M4强大的“内芯”,运算性能更强,带来了更智能更灵敏的使用体验。其拥有半导体指纹模组,可实现指纹识别速度更快,解锁后自动开门,进门后自动上锁。而门内面板则增加了距离感应以及把手电容感应,触摸便能轻柔开启,令用户收获智能时代下开关门操作的全新升级。

三星智能锁SHP-R80上市,全方位守护用户家庭安全

多种便捷的解锁方式也能让人们体验到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三星SHP-R80支持手机APP、指纹、密码、磁卡、NFC、应急钥匙在内的多种开锁方式,多样化的开锁方式让你无论是在忘记带钥匙的情况下,还是有亲戚朋友在家中无人时突然来访的情形下,都能顺利进入家中歇息,避免了被关在门外的尴尬处境。

不仅如此,三星智能锁SHP-R80依然支持低功耗Wi-Fi直连功能,无需网关,即可实现手机与门锁连接,手机推送功能可以时时为用户通知家门情况,让你随心掌握家门动态。用户还可设置定期访客密码和一次性密码,更轻松地“掌控”家庭生活。

看脸时代,智能锁也需要“颜值”

作为安装在自家房门上对外展示的部件,智能锁的颜值也很重要。除了一直坚持的时尚典雅设计风格,三星智能锁SHP-R80还采用了三星高端家电级喷漆工艺,简约的流线型设计彰显出卓越品味。

三星智能锁SHP-R80上市,全方位守护用户家庭安全

三星智能锁还为SHP-R80打造了琉璃金的高级感配色,流光溢彩之间,能彰显出主人的尊贵品味;另外,滑盖的经典设计既可以起到保护内部元件不受损的作用,又能最大程度的保持整个智能锁体的美观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总结:

科技改变生活,给家里装上一把智能门锁就是我们改变生活的开始。三星智能锁SHP-R80能满足你对一款优秀智能门锁的所有期待,不仅拥有更加安全便捷的开锁体验,还在设计上能够成为品质生活的点缀。经典时尚的设计,无论你的家中是中式、西式还是现代的装修风格都能完美搭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