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HR管理师/助师资格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企业竞争升级为人才的竞争 ,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仅北京保守估计缺口就在5万人左右,在一些大集团内,人力资源总监已经成为公司高层人物必经的职业发展阶梯。HR(HumanResources 人力资源)职业资格证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发展势头最好的证书之一”。 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如诺基亚、飞利浦等外企,已经要求今后三到五年内,企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都要做到持证上岗,许多大型国企也开始加入进来。一项薪酬调查显示,目前大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月薪一般为1.5万元至2万元之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般在1.2万元左右,最高可达到1.5万元,高薪,使HR成为许多人眼中极具吸引力的热门职业。

  为感谢新老学员长期以来对中国劳动争议网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凡从即日起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学员均可得到如下优惠:★如考试不通过者可以免费参加下一次同级别的培训;★可以免费下载课程讲义和列届考题以备考资料;★可以获得中国职业经理学院颁发的《人力资源经理资格证书》(辦正工本费150元);★推荐朋友参加培训,您和您的朋友均可获得中国劳动争议网推出的现金优惠券;★两人以上同时报名,可以获得培训费用的9折优惠;★加入中国劳动争议网标准会员,可享受5折的认证培训费优惠;★您推荐的客户签订HR外包合同后,您可免费参加人力资源各个级别的认证培训;★可8折购买人力资源法规及常用工具汇编(外企版)或(北京版)

  ★ 特别赠送:报名参加考试学员,可以1、免费下载历届考题汇总。

  2、免费下载人力资源管理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PPT复习提纲。

  3、免费赠送考前串讲。

  4、免费赠送培训录音资料(以上赠送资料需报名后才能获取解压密码)

  一、授课与指导专家:国家劳动保障部专家、著名学府人力资源专业教授、企业资深人力资源经理。

  二、资格认证:经过规定课程的培训后参加全国统考,合格者颁发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为职业生涯发展获取"绿卡".中国劳动争议网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讲师对参训学员进行考前培训。

  三、收费标准助师:1450元/人 (含教材、培训、串讲、考核鉴定和教学资料费等)

  师: 2400元/人  (含教材、培训、串讲、考核鉴定和教学资料费等)

  四、申报条件:1、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符合条件之一即可)

  (1)、取得本职业4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职业资格证书之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2)、具有高中、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七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3)、具有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4)、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含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1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2、人力资源管理师(符合条件之一即可)

  (1)、取得本职业3级(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之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2)、具有高中、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10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3)、具有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8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4)、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含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5)、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学历,连续从事本职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6)、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五、报名办法:1、学历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本职业连续工龄证明和二寸同底版免冠黑白照片(师级六张;助师三张)。即日起请依照以上申报条件要求,到以下指定地点报名交费。

  2、 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1603室3、乘车路线:16路支、933、933支、374、367、361、817支、904、968、运通108、运通116、小5路等到万泉庄下车4、开课时间:2005年第五期(周六班)

  师:  6月25日开课助师:6月25日开课2005年第六期(周日班)

  师:  8月7日开课助师:8月7日开课2005年第七期(9月17日)

  5、考试时间:本年度下半年统考时间:11月13日08: 30-10: 00(理论知识考试)

  10: 30-12: 30(专业技能考核)

  六、联系我们:电话:010——82657812  83948107联系人:

  杨小姐EMAIL: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