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南京经贸学院就业怎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7所以“江苏”命名的院校曝光,毕业证一文不值,家长要谨慎

江苏著名的985高校有两所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也是考生们心目中理想的城市之一。因为江苏不仅教育事业发达,经济发展也是十分强大的。为了能给自己创造一个好的未来,每年都有无数学子,纷纷报考江苏的院校。

有好就有坏,其中不乏有一些不法之徒,借着考生们对江苏的向往来招生,骗取钱财。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江苏都有哪些被曝光的虚假大学。

这7所以“江苏”命名的院校曝光,毕业证一文不值,家长要谨慎

有七所以“江苏”命名的高校被曝光,毕业证一文不值

这七所“野鸡大学”分别是江苏信息工程学院,江苏都市建设学院,江苏理工职业学院,江苏华夏学院,江苏经济贸易大学,江苏科技信息大学和江苏大光科技大学

江苏大光科技大学

这所野鸡大学很可恨,招生时说是高薪,高就业这些来引诱家长和考生,骗取钱财。

江苏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是当下最热门的一个专业,不仅就业率高,而且工资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是当下学生们报考的一个最热门专业之一。而这所江苏信息工程学院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来骗人招生的。

江苏理工职业学院

理工科毕业的学生们,就业路子非常广,每年的理工科的考生都比文科类的考生多,起这样的名字来混淆视听,以此来捞取钱财的。

江苏华夏学院

这所江苏华夏的名字看上去特高大上,敢以华夏的词语作为校名,但其实它是一所野鸡大学。我国以华夏来命名的院校很少,据我所知在湖北武汉有所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这所院校创办于2003年,原名是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在2016年时正式更名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该校设有11个二级学院,38个本科专业。如果这所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有你喜欢的专业的话,考生们不妨考虑一下这所院校。

这7所以“江苏”命名的院校曝光,毕业证一文不值,家长要谨慎

大家在报考院校是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他们那些虚假的宣传所迷惑,考生在报考院校时一定要谨慎加小心,不要掉入他们所设的陷阱里。

江苏有哪些值得报考的专科类院校

江苏还有一些优质的专科类院校可供考生们选择如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等都是值得考生报考的专科类院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江苏省无锡市,风景优美,前生是国家农机部创办的无锡农业机械制造学校。值得考生们报考。

这7所以“江苏”命名的院校曝光,毕业证一文不值,家长要谨慎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前身是肚腩镇江商业学校,学校现有江宁,光华两个校区。办学有60年,是一所值得信赖的院校。

总结:希望大家在报考院校时还是要以填报手册为主,切莫相信那些虚假的选产,以免调入“野鸡大学”的陷阱,最后祝大家都学业有成,考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院校。

今日话题:对于“野鸡大学”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