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脚踏两只船 女教师雇学生教训情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友脚踩两船,女教师千里买凶杀情敌

  杀手长沙长海医院交给医生。妻子能通过导管摄取这些流质的食物。

  曾绍勇说,妻子出事之后,他也没法去工作。现在两个女儿送回家给亲戚照顾并给予少量生活资助。这些天曾绍勇每天都跟两个女儿通电话,女儿说,快开学了,学费还没交。截至8月31日,他们已经欠下医院54万元。

  王素容的主治医生徐医生告诉记者,王素容因为重型颅脑损伤,已经是植物人状态,什么知觉都没有了,要想她苏醒只能等奇迹。曾绍勇仍然在等待这个奇迹。

  丈夫为她索赔4000万元

  历经六个多月,多处奔波之后,曾绍勇把惩罚凶手、追讨赔偿的希望寄托给了法院的判决。在附带的民事诉讼里,曾绍勇赫然提出了4000万元的天价赔偿数额。王素容的代理律师欧湘富认为,这个数额是合理合法的,是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算出来的。其中包括了后期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误工费以及各种法定的补贴。

  天价索赔有望实现吗?

  4000万元的天价赔偿令人吃惊,这是否能够得到法律支持呢?深圳竞德律师事务所司贤利律师认为,按照我国现行法律法规,这个数额远远超过了被害人“因犯罪行为已经遭受的实际损失和必然遭受的损失”。他认为家属提出天价赔偿更多是出于被害人遭受的严重身心损害等方面的考量。至于实际能获得多少赔偿,还有待法院依法判决。

  而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被害人人身损害赔偿范围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精神抚慰金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文/记者王纳、仇日红 图/记者曹一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