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络广告:手机定向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的生活中,起码在北京的街头基本找不到几人没有手机了,手机的功能主要分电话和短信2部分,电话的就不需要说了,详细说一下后面的,短信,彩信,铃声,上网,照相,录音,看电视,听音乐,打游戏等等,功能一天比一天多,手机慢慢的就成为了第五媒体了。

    手机做为第5媒体,拥有4亿的受众人群,而中国目前才1亿网民,而手机广告可以实现很多定向广告,比如从你的手机消费额来决定你的需求,比如你说招行的信用卡用户,工行的VIP用户,携程的VIP用户,等等,这些就是划分用户的一个标准,很容易就可以区分出来了,那么针对这样的用户人群就是直接短信投放了,当然也有人利用这个群发垃圾信息,什么中奖了,在沃尔玛消费什么的,虽然有部分不好的信息,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比如银行卡绑定,余额变动提示等等,相信不少站长的手机都开了这功能。

    和一朋友聊天谈到,以后的世界,也许家电都是智能的,冰箱是智能的,而且和手机绑定,比如:你家的冰箱里面全是鲍鱼,鱼翅什么的,我的的冰箱全是青菜,萝卜之类的,那么我们收到的短信就会是:你收到哪个酒店打折,2折吃鱼翅燕窝;我收到的是哪个菜市场特价大倾销。那么这才是以后手机定向广告的最理想状态,试想一下,真的挺恐怖的,以后真的是可以做广告的地方全是广告了。人们可能就使用手机看新闻,电视了。

    手机定位广告可以从你的入网知道你是什么地方的人,真正做到分地区式投放,网上还流传了一个可以查到你的具体地址的网站,那么就可以清楚的了解你在什么位置,2年前商务零捌做了一个吃在成都的站,实现了手机查附近饮食的功能,但是因为认知度还不够,而且没去想办法细分用户在成都几环,什么区,而以后类似的点评网,携程这些都可以推出根据用户手机目前所在地给指引到D士起步价内的店里去。

    手机定位广告可以在发出广告的几分种内让你看到广告,比如过年的时候,想给所有的客户拜一遍年,要是一个一个电话打过去,估计得打到年十五,而且还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手机定位广告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全部解决问题了,而且还可以在里面简单的把自己的介绍说清楚,而且还是文字的模式出现,解决了发音上的误差问题,而且可以记在用户的手机里。

    网络媒体在未来也会有新的改变和不同,现在都是WEB2.0时代了,虽然这时代目前还不知道在哪可以赚到钱,但是以后网络上视频的东西肯定会越来越多。因为人在变懒,所有东西的推出和改进都是为懒人服务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