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 名人堂(乔丹只有4位名人堂队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丹 名人堂(乔丹只有4位名人堂队友)

有美媒近日统计了乔丹和詹姆斯的名人堂队友,乔丹生涯一共有4位名人堂队友,分别是皮蓬、罗德曼、库科奇和帕里什,而詹姆斯的名人堂队友就有些多了,一共达到了12位,不过其中也只有4位已经入选了名人堂,分别是奥尼尔、波什、雷-阿伦和本-华莱士,另外的球员大都还没退役,也就还没入选名人堂。

乔丹只有4位名人堂队友,而詹姆斯有12位之多,杜兰特也不落下风

詹姆斯另外几位准名人堂级别的队友分别是韦德、浓眉、欧文、威少、霍华德、罗斯、安东尼、乐福等,其中韦德已经退役,入选名人堂也只是时间问题,其他球员生涯成就基本上也都足以入选名人堂。

这样来看,詹姆斯的名人堂队友确实要比乔丹多很多,这主要还是詹姆斯多次换队,多次组成三巨头组合造成的,而乔丹生涯长期为公牛效力,一直和皮蓬搭档,阵容比较稳定,所以名人堂队友也就比较少了。

不过,詹姆斯的这些名人堂队友,合作时间都不是太长,而且有的是生涯末期才成为队友,所以也不值一提,算不得真正合作过,比如说奥尼尔、华莱士、罗斯、霍华德、安东尼、雷-阿伦等,只有韦德、欧文、浓眉、波什和乐福是在巅峰时期才和詹姆斯合作的,就连威少如今的状态也下滑了。

乔丹只有4位名人堂队友,而詹姆斯有12位之多,杜兰特也不落下风

因此,詹姆斯的名人堂队友也不算太多,考虑到詹姆斯的生涯如此持久,有这么多名人堂队友也不过分,而且当今联盟的潮流就是球星抱团,不像乔丹的那个时代,如果詹姆斯不选择和其他球星抱团的话,很难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

这样对比的话,杜兰特生涯的名人堂队友也不少,比如说威少、哈登、库里、欧文、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格里芬、伊巴卡、阿尔德里奇等,这些球员未来也都大有可能入选名人堂,这样算下来也不输詹姆斯。

乔丹只有4位名人堂队友,而詹姆斯有12位之多,杜兰特也不落下风

杜兰特生涯也换了好几次队,组成了好几支超级球队,自然未来的名人堂队友就很多了。如果不是有这么多出色的队友的话,杜兰特恐怕也取得这样的生涯成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