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行李(托运行李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托运行李(托运行李怎么办)

坐飞机旅行

是很多人偏爱的旅行方式

乘坐飞机旅行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

什么可以托运什么不可以托运?

如果行李丢失,如何寻找、索赔?

小编帮你总结超全的行李托运相关知识点,

帮你解决出行困扰!

办理托运完整流程

Step1:

打包好行李。托运时免不了颠簸,所以一定要打包结实。如果来不及也可以到了机场之后再打包。一般机场都会有行李打包处。

Step2:

在指定柜台排队等候办理。提前确认自己乘坐的是哪个航空公司航班,航空公司不同,办理手续的区域不同,如果找不到可以询问机场工作人员。托运行李只能在柜台人工办理登机手续,通常需要排队,请耐心有序等候,不要插队。

Step3:

行李称重。对于不同的客户群(头等舱、VIP客户、普通客户等),航空公司给予免费托运行李的额度一般不同,具体的数值可以到航空公司查询。所以在行李托运前,工作人员会称重。

建议收藏!关于飞机行李托运,你需要知道的…

Step4:

行李过检。乘坐飞机不仅自己需要安检,托运的行李也需要安检。因为有很多物品是不能托运的(具体哪些不能托运后面有说),那么这些物品就不要带到机场去,以免检查处理带来麻烦,影响自己和他人的宝贵时间。

Step5:

下飞机后取行李。飞机到达终点之后,行李会和乘客一起到站。在到达出站口之前,会有提取行李的地方。请仔细观察路牌,到指定的位置拿行李(千万别忘记拿行李)。

建议收藏!关于飞机行李托运,你需要知道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